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林俊傑 - 會有那麽一天



1943世界大戰,阿嫲年輕的時候,
爺爺愛她那麽多,他們感情很深,
當時爺爺身負重任,就在離鄉的那夜,
給了阿嫲一個吻,輕聲説道~
我要離去,別在哭泣,
不要傷心,請你相信我,
要等待我的愛,陪你永不分開,
因爲會有那麽一天,我們牽著手在草原,
聼鳥兒歌唱的聲音,聼我說聲我愛你~
夕陽西下鳥兒回家,阿嫲躺在病床上,
呼吸有一點散漫,眼神卻很溫柔,
看著爺爺溼透的眼,握著他粗糙的手,
阿嫲淚水開始流,輕聲説道~
我要離去,別在哭泣,
不要傷心,請你相信我,
要等待我的愛,陪你永不分開,
因爲會有那麽一天,我們牽著手在草原,
聼鳥兒歌唱的聲音,聼我說聲我愛你~
我愛你~~~

我,
会有那么一天吗?

你,
已经把我忘了吗?

No comments: